天喵

evanstan不逆不拆,是个只会白嫖的咸鱼(躺)
沉迷fgo和ow,关注了会经常看到相关的推荐。
脑洞随便拿走写,记得告诉我一声。

一些瞎bb的观后感

《蝙蝠侠》诞生,黑暗骑士,归来,都看了。被贝尔蝙的美貌折服。管家侠不离不弃感动哭。小丑真的很厉害。跟小丑一比另外两部的反派都太菜了。rachel死的好怨啊妈的,不过也算是能和harvey dent 在一起了。猫女超好看呜呜呜呜!蝙蝙趴在摩托车上的那个美妙的pp,啊,人生圆满。希望看到更多超蝙这个姿势。
《猎神:冬日之战》Halsey的mv每次唱到one old man都会放海总的镜头23333333333真实笑死。是很普通的童话故事,传达了爱很美好的理念,我觉得其实依据这个设定可以讲挺多的,电影格局有点小,有点局限了。
《社交网络》气死,百分之30提到百分之42,股份稀释也就算了,为什么后来撤掉那么多!百分之0.3啊操!!真的,全程心疼加菲。爱德华多。不是他一直以来资助facebook,早就没了。
心情复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