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喵

evanstan不逆不拆,是个只会白嫖的咸鱼(躺)
沉迷fgo和ow,关注了会经常看到相关的推荐。
脑洞随便拿走写,记得告诉我一声。

《苦糖果》微小的读后感

    先表白一下写文的 @狗血味酸糖浆  大大,情节安排得恰到好处,双向暗恋超好吃!关于CE焦虑症和seb不安的心理描写都很细致到位。结局是双向结局,大大很良心地把两个结局都写出来了。至于选择则交给了读者,虽说是有限选择但无论怎样都是HE真是太好了。第二个结局看得哭。所谓的“正常”,到底是否“正常”,即使是本人大概也无法言尽。放开是否会有故事里幸福的重逢,不放又能否真正握住幸福,大概都是不可知的。毕竟,生活不是故事,然而又胜似故事。在我心里的“CE”和“Seb”会一直保持着对彼此的爱永远在一起。现实中我只希望他们各自幸福安好。
    感谢作者大大产出如此美味的粮,感谢《CA》系列所有导演和选角的工作人员,让他们能相遇,碰撞出许多火花,使我“泛滥”的爱意有处搁置。能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感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