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喵

evanstan不逆不拆,是个只会白嫖的咸鱼(躺)
沉迷fgo和ow,关注了会经常看到相关的推荐。
脑洞随便拿走写,记得告诉我一声。

梦,也算是梗

我(女主)喜欢一个类似newt的男孩子,小雀斑那个newt,很可爱的男孩子,和别人讲话总是别开目光。newt很有名气,不如说很受欢迎,有许多追求者,男的女的都有。说是许多,好像算上女主也只有几个而已。女主很卑微地喜欢newt,很羞涩地去和他告白。没想到newt也喜欢女主,虽然是在女主直视他时别开目光但在女主羞涩地别开目光后又直直地看着女主。很意外很惊喜的感情。然而在他们要在一起(?)的时候newt的追求者们不乐意了,说要进行比赛,女主赢了才能和newt公开在一起。
于是出题,每一题的结果都能得到一个数字,最后这一串数字排起来就是newt的手机号。前两局我忘了,总之是斗智斗勇,有树啊花藤啊啥的。女主很幸运,newt也留了很多提示。第3局的时候是要从书中找一个汉字并读出来,那一页的页码就是结果。我已经忘了汉字是啥了,在翻了几页没找到后忽然想到之前女主得到的数字是10和9,于是女主猜测这次会是第8页,然后翻到第8页第一眼看到的是鱼字旁的字,然后才找到贝字旁的正确汉字并念了出来。比任何人都快。newt也冲女主赞许地点头。
第3局比赛结束后女主去找newt。此时newt站在一个门洞里,背光。女主问为何别人数字是13和9而自己是10和9,虽然凭10和9找到了第三局的8但是手机号码按理讲也是139开头才对。女主问newt如果输了怎么办,newt转过身面对女主温柔地笑“你不相信我吗?”
“不,我相信你”女主笑
“那么就继续下去吧。”
然后就醒了。
(懒得吐槽里面有多少不合理的地方了,只是感觉很奇妙。)

评论(2)